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Tradestation 2000i使用教學---主程式安裝與設定

先用簡圖說明一下要讓Tradestation開始運作需要的安裝程式與設定:

TS主要有三個元件:TradeStation、GlobalSever以及EasyLanguage。TradeStation就是看報價、技術分析以及執行策略的平台;GlobalSever是個資料庫,負責管理價格資料;最後是EasyLanguage,讓你可以把自己的交易邏輯撰寫成程式語言,最後形成程式交易策略放到TradeStation去回溯、執行。
所以簡單來講整個安裝設定流程如下:安裝TS2000i主程式→安裝MetaSever→設定GlobalSever(Setup Wizard、商品規格設定 、匯入歷史資料)→MetaSever與DDE設定→開始使用TS2000i
整個安裝與設定的流程最複雜的部分在GlobalSever與即時資料連接,這部分我們放在後面獨立單元解說,這邊先簡要說明TS2000i安裝程式安裝的過程需要注要的小地方。
安裝TS2000i大致上輸完密碼後就是一直按"下一步"直到輸入完成,不過中間有些步驟系統會需要作選項選擇,建議選擇如下(注意:如安裝版本為 ProSuite 2000i版,流程與畫面稍有不同):
1.不要勾。這是安裝資訊源廠商安全鎖的驅動程式。

2.選YES,放棄下載。這是下載隱含波動率資料。

3.選NO,放棄使用PCQuote.com提供的30天試用程式。

4.選Other,稍後我們在GlobalSever Setup Wizard再作設定。

以上,完成TradeStation2000i主程式安裝!

沒有留言: